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泰康人寿关爱自强女孩陈站杰一家 提供免费体检
2017-04-14 22: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4日讯(记者庄园 王忠岩 葛金鑫)近日,东北网连续报道了自强女孩陈站杰家里的电动车被盗后,用好心人捐款买了电动车,拒绝后续捐款一事。报道在广大网友中引起强烈反响,网友纷纷点赞自立自强的杰杰一家。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的广大员工看到东北网相关系列报道后深有感触,为其父母无私的爱感动,为一家人的自强不息而动容,公司决定为陈站杰一家人提供免费的全面身体检查。

众人扶着杰杰去体检。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经过多日的协调对接,4月14日早上7时,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员工早早来到杰杰一家经营的宏鑫砂锅居,一行人接上一家三口直奔体检中心。

  考虑到杰杰行动不便,泰康人寿公司特意将一家人的体检安排在VIP区域。并针对三人的身体实际状况,安排从头到脚的多方位体检,此外,特地为杰杰父亲陈保全做了脊椎颈椎医学检查。

泰康人寿工作人员引导杰杰一家体检。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泰康人寿工作人员帮助杰杰配合医生体检。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泰康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高雯春(右一)帮助协调医院为杰杰一家体检。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自强女孩陈站杰丢失电动车婉拒后续捐款 网友暖心捧场砂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