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我要上全运"龙江大众乒乓球争霸赛鸡西开赛
2017-04-16 16:38: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坤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6日讯(刘坤 记者 安泽)15日,“我要上全运”龙江大众乒乓球争霸赛(南区)在鸡西会展中心开赛。本次赛事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鸡西市体育局承办。来自哈尔滨、牡丹江、七台河、双鸭山、鸡西五个地市的4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四个组别。

比赛现场。

参赛队伍。

开幕式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双鸭山的朱寅光获得30岁组男子第一名.牡丹江邹涵获得第二名;鸡西张丹荣获30岁组女子第一名;牡丹江宋亮、鸡西王兴强分获40岁组男子第一第二名;鸡西张梅军、唐明分获40岁组女子第一第二名;鸡西蒲正华、牡丹江张东民分获50岁男子组第一第二名;牡丹江苏月秋、哈尔滨沈亚芬分获50岁女子组第一第二名;牡丹江崔忠伟、卜俊杰分获60岁男子组第一第二名,各地市的前两名将参加22号在哈尔滨举行的全省冠军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