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市中小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7-04-17 11:12: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17日讯 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协会、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承办的“2017哈尔滨春季大型系列人才招聘会”——中小企业专场,于4月15日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共征集哈尔滨交联电力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秋林国际购物中心、哈尔滨红光锅炉总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金玛农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茂源广和医药有限公司等140家企业参会,提供财务会计、数据统计、行政管理、人资管理、品控企划、产品销售等各类岗位778个,需求各类人才3675名。当天有千余应聘者进场求职,签订意向性协议208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