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因道路封闭施工 多条公交线路调整走行
2017-04-18 09:14:1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冯雷 李静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8日讯 近期,因工程需要牡丹江市有多处路段实行封闭施工。那么问题来了,途经此地的公交车线路将作何调整?昨日,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涉及到的公交路线是这样安排的。

  据了解,因太平路下穿隧道4月12日封闭施工,受其影响19路公交车调整线路,19路(临时绕行东光立交桥)原走行太平路下穿隧道路段临时绕行东光立交桥,原站经由站点不受影响,新增加站点为火车站东、骨科医院、广厦新城、啤酒厂。

  此外,因西十一铁道口4月17日封闭施工,4路、401路、402路公交车调整线路。其中4路公交车(阳明小区—客运站)取消桥北走行,调整后下行为阳明小区-阳明三路-光华街-东七条路-平安街-东六条路-牡丹街-东五条路-长安街-西六条路-牡丹街-西十条路-长安街-西十一条路-客运站,上行为客运站-西十一条路-平安街-西十条路-牡丹街-东六条路-平安街-东七条路-光华街-阳明四路-阳明小区。

  401路公交车(热电厂-客运站)取消环线走行,调整后下行为热电厂-东四条路-平安街-太平路-光华街-宁北路-西六条路-平安街-西十条路-牡丹街-西十一条路-客运站,上行为西十一条路-平安街-西六条路-宁北路-光华街-太平路-平安街-东四条路-沿江街-东五条路-热电厂。402路公交车(热电厂-林校-热电厂)取消环线走行,调整后下行为热电厂-东五条路-福民街-东三条路-新安街-市政路-东二条路-景福街-太平路-光华街-新华路-晓云街-向阳街-康安路-新荣街-兴中路-文化街-林校。上行为林校-文化街-兴中路-新荣街-康安路-向阳街-晓云街-新华路-光华街-西一条路-七星街-东三条路-福民街-东五条路-热电厂。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