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郊区城管局集中清理落地灯箱及广告牌
2017-04-18 10:48:06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谭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8日讯 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13日上午,郊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内的主要街路开展落地牌匾、灯箱及条幅的集中清理与规范整治活动。

  在集中整治之前,郊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已逐门逐户向商户告知乱设落地灯箱牌匾、条幅的违法性和危害性,对存在问题的业主进行细致耐心教育劝导,以人性化方式协助整改及督促其自行整改。通过扎实细致的思想工作,大多数经营户进行了自我整改,自行拆除。在前期思想动员工作结束后,执法人员对仍旧擅自摆放的落地灯箱牌匾、条幅的商户进行了清理并予以暂扣。

  据了解,郊区城管局已经对辖区内进行了三次大型清理,清理乱张贴3000多处,店外经营40多处,店外堆放60多处,有效遏制了辖区内落地灯箱及广告牌随意占道、乱张贴广告的现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