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保护母亲河共建文明城 双鸭山驻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为家乡添新绿
2017-04-18 10:58:31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贾塞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8日讯 4月15日,春光明媚,暖风和煦,60余名驻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来到位于尖山区安邦河西岸、平安桥南侧绿化带,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为家乡添一抹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在这个春天里,“第一书记”们把为家乡生态环境做出贡献当作一种快乐。双鸭山市“第一书记”联合会会长、集贤县丰乐镇太联村“第一书记”郭静涛对记者说:“我们作为驻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我们的城市增添新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我们美丽的家乡做出一份贡献。”

  活动当天,“第一书记”们将市林业局提供的120余株云杉树苗全部栽种完毕。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当天的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