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国雪乡”飞雪迎春 (图)
2017-04-18 14:30: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荣涛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雪乡”分外妖娆。

截至记者发稿时,降雪仍在继续。

  东北网4月18日讯(杨荣涛 记者孙晓锐)受强冷空气影响,4月17日10时位于黑龙江大海林林业局的“中国雪乡”景区迎来了春天里的第一场绵绵细雨,小雨裹夹着冰状颗粒一直持续至次日,4月18日9时许小雨稍歇半刻,漫天飞舞的雪花便纷至踏来。

梦幻雪景。

雪韵大街。

春雪造访“中国雪乡”。

  4月本该是春暖花开的时节,而中国雪乡却下起了大雪。据当地人介绍,这个季节雪乡下雪是最平常不过的了,别说是四月份,就是六月飞雪的奇特景象在雪乡也时有发生。截至目前,雪乡景区降雪仍在持续,片片飞雪瞬间将雪乡装扮成洁白一色,更显妖娆。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