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舞动松江”健康快乐舞大赛6月12日起海选 不限定参赛曲目
2017-04-18 14:25: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8日讯(记者 姜姗姗) 18日,记者从2017年哈尔滨“舞动松江”健康快乐舞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6月12日开始海选,今年的舞动松江大赛不限定参赛曲目。

  据了解,2017舞动松江大赛分为舞动松江城区海选赛、创编总决赛、手机摄影大赛、能量之星评选和总结培训五个阶段。今年的舞动松江大赛不限定参赛曲目,给予参赛者更大的创作空间,力求“舞动松江”赛场上百花齐放。今年,大赛将为参赛者提供服装,为获胜队伍提供奖金,为“手机摄影大赛”、“能量之星”评选获胜者提供奖品。

  自2013年起,哈尔滨市老龄办开启哈尔滨老年“广场舞”新模式以来,每年500余支队伍近16万人参加比赛。

  2017舞动松江大赛由哈尔滨市老龄办主办、市老年活动指导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