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大连池风景区赴大连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2017-04-18 16: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8日讯(记者 庄园)近日,由黑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俄风情之都·北国养生福地”黑河·五大连池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大连市举行。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相关负责人、各大旅游企业代表,赴东北主要客源地市场——大连市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黑河-大连旅游专列通车仪式。

推介会现场。

五大连池风景区吉祥物“火山宝宝”。

  推介会上,黑河五大连池旅游促销团分别以发放旅游宣传手册、3D风光画、播放风光片、多媒体主旨推介、旅游达人分享等多种形式,向大连市旅游企业和新闻媒体宣传推介了黑河、五大连池的概况、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线路、交通与服务等情况。会上,两地旅游企业亲切交流和实质性对接,互相推介旅游产品和线路,60余家旅游企业纷纷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局局长李洪光说,五大连池是世界地质公园,也是中国首批的康养示范基地,五大连池不仅有罕见的火山奇观而名闻齐耳,更拥有疗效神奇的矿泉水而著称一世,这些年五大连池围绕世界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助力打造康疗旅游世界,今年来不断推出新的旅游产品,特别是康养旅游产品,我们不断推出养生温矿泉项目,低空旅游项目等等,不断强化五大连池旅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五大连池针对康养市场我们推出亲子游、老年团队我们推出了夕阳游等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特别是伴随着去年以来五大连池风景区强化经济建设,不断地提升五大连池的康养水平。

  五大连池风景区日河旅行社副总经理周洋告诉记者,通过这个平台,旅行社能够跟大连的旅游企业签订这种意向合作协议,今年通过黑河火车开通这个线路,能更多的引进大连的游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