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4月20日24时 哈市供热期正式结束
2017-04-19 06:2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9日讯 18日,记者从哈市供热办获悉,从4月20日24时起,哈市冬季供暖周期将正式结束,不会延期供热。供热企业技术人员提醒,供暖期结束后,供热企业将对供热管网进行充满水保养,供热设施里有水,不要私自对家中供暖设施进行改动,需拆卸供热设施的用户,需提前与供热公司联系。对于在前一个采暖期出现供热不达标情况的居民,供热主管部门提醒,要凭借测温记录按相关规定,及时向供暖企业提出减免热费要求,同时保留好相关证明,避免日后产生争议。

  供热企业技术人员提醒,由于热胀冷缩的原因,停热后,个别暖气管道及接头可能会出现漏水,请联系供热企业关闭阀门,由专业人员维修处理。对于在前一个采暖期出现室温不达标的家庭,有部分是因管道或散热设施存在问题。供热期结束后,可及时向供暖企业提出维修申请,避免拖延至下一供热期无法改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