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马家沟红旗大街至新江桥街段 拟建4处休闲广场 1.1公里彩色步道
2017-04-19 06:29:5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9日讯 18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市建委获悉,哈市计划实施马家沟红旗大街至新江桥街河道景观提档升级改造工程,重点对陶瓷小区段临堤街至马家沟河道左岸的征拆区域实施全面改造,进一步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据了解,2010年初,陶瓷小区一期被列为中华巴洛克二期和其他棚改、城建项目的易地安置小区,安置回迁居民近1万户。为有效改善陶瓷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哈市计划对陶瓷小区段临堤街至马家沟河道左岸的征拆区域实施全面改造。

  该区域东起新江桥街,西至红旗大街,全长1.1公里,拟建设4处总面积为3500平方米的休闲广场,并增设完备的健身器材及多处入口通道,有效共享马家沟河道改造成果。同时,为更好地发挥带状区域景观优势,计划新建堤顶彩色步道1.1公里,打造健身亲水廊道,重点实施绿化生态建设,计划种植乔木960株,新增城市绿地1.7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