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禁行标志形同虚设 为啥嫩江大堤上机动车畅行无阻?
2017-04-19 14:05:3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胡文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 嫩江大堤是市民健身的好去处,12345市长热线就接到市民反映这里车辆通行无阻,禁行标志形同虚设。4月15日10时许,记者在嫩江大堤浏园入口处看到,大坝南北两侧均设有“摩托车禁止驶入”和“车辆禁行”标志,而原本设立在大坝北侧入口处的部分隔离柱被移走,摩托车与机动车随意通过。记者在此观察仅5分钟,就有3辆摩托车和两辆机动车经过。

  记者看到,在浏园风景区入口处还设有《关于嫩江江堤(浏园至明月岛段)限制车辆通行的通告》,通告上明确写着“禁止各类机动车车辆(包括二三轮摩托车、二三轮电动车)通行,如有违反者,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予以处罚;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将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即便设立禁行标志、限行通告,不少驾驶员就是对其视若无睹,我行我素地行驶在嫩江大坝上,遇见行人甚至鸣笛催促其让道。

  “嫩江大堤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可是每天堤坝上飞驰而过的机动车特别多,而且这些车速度特别快,威胁我们这些来此锻炼的市民的人身安全。隔离桩被移走给这些人开了‘绿灯’,那设立禁行标志和通告还有啥用了?”正在锻炼的市民刘先生气愤地说。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