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四月迎飞雪 牡丹江高速公路管理处展开除雪作业
2017-04-19 15:52: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关彦君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关彦君 记者 庄园)4月18日、19日,牡丹江普降大雪。高速公路牡复段、绥芬河段截止19日4时左右雪停为止,虎峰岭段路面累计降雪量已厚达30公分,降雪过程中G11牡丹江至复兴段由于路面结冰已封闭,其它线均正常行驶。高速公路管理处在降雪期间及时展开保通工作。

 

高速公路管理处开展除雪工作。

结冰隧道前设置提示。

牡丹江高速公路管理处及时开展清雪工作。

四月牡丹江的高速公路上下起大雪。

大雪中路面积雪。

  横道河子虎峰岭路段是地域小气候,雨夹雪严重,迎来大雪天气,不同程度的影响着过往车辆的安全通行。为了防止雪落结冰带来行车隐患,保证车辆正常通行,全线各养护工区昼夜待命,雪停后立刻展开除雪作业,其中牡复段、绥芬河段集中展开防滑作业,虎峰岭段出动机械设备上路进行梯次作业清雪,并对结冰路段抛洒防滑料,由于及时上路、快速处置,保障了过往车辆正常行驶。

  据了解,直到19日8时30分除雪完毕,无一辆车滞留,无一辆车因降雪出现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