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周冬雨金城武喜剧电影《喜欢你》走进冰城高校 “80后”导演许宏宇实力“圈粉”
2017-04-20 19:22: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曲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记者 许诺 曲慧) 20日下午,“80后”香港导演许宏宇带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电影《喜欢你》亮相哈尔滨高校校园,影片中金城武和周冬雨的出色演绎让哈尔滨的年轻人们提前感受了属于这个春天的甜美爱情。在观影仪仪式上,导演许宏宇挑战制作“哈尔滨红肠泡面”,并现场扮“月老”带着情侣秀恩爱,超高颜值和风趣开朗的性格让许宏宇在现场“圈粉”无数。

观影活动现场。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据介绍,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20日下午,导演许宏宇帅气亮相哈尔滨高校,高“颜值”高“才华”的许导收割无数少女心。现场,许导不仅与学生们热情互动,在煮面之余还透露了不少拍摄趣事。许多女生纷纷表示:“被《喜欢你》中的爱情甜到了,被许导的呆萌‘圈粉’了。”

  电影《喜欢你》讲述了身价350亿美金的高富帅总裁路晋恋上了相貌平平的迷糊主厨顾胜男的灰姑娘爱情故事。路晋与顾胜男这对欢喜冤家在为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更是让观众重温了一把爱情来临时的甜蜜梦幻。从彼此讨厌到惺惺相惜,两人的爱情也牵动着大家的心,路晋最后告白顾胜男那句“我没有职位给你,但我身边有个位置给你”让无数女生感动不已。霸道总裁模式开启,让无数迷妹直呼路晋之前的总裁都是假的。现场,导演直言:“路晋其实和金城武本人很像,是一个即使被条条框框束缚,但内心依旧却单纯美好的人。”许导更是透露:“金城武其实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不食人间烟火,他更像一个简单的孩子。”

  导演许宏宇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惊喜亮相。呆萌的样子、爆笑实力作品,“收割”一批又一批的迷妹。作为一名资深的电影剪辑师,许宏宇此次转型导演可谓是十分成功,电影《喜欢你》深受业内人士的认可,接连被选为大影节与北影节的开幕影片,好口碑不断发酵。许宏宇坦诚道:“很紧张也很兴奋。”。

周冬雨、金城武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海报。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许宏宇导演的这部作品得到导师陈可辛很大的帮助,陈可辛不仅此次担任影片的监制,更是在影片人物情感的把握上给了很多指导。许多观众不禁赞叹:“被一部没有吻戏的爱情电影甜到了,选导演,我只服陈可辛。”对于金城武周冬雨这对CP,许宏宇说坦言道:“爱情中本不存在CP,真正的爱情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

  除了甜到炸的爱情,还有甜心的导演。一碗“哈尔滨红肠泡面”让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爆。电影中的许多美食让人垂涎三尺,金城武的煮泡面更是让人直呼:“第一次这么想吃泡面。”当天,许宏宇导演为了给同学们解解馋,在现场煮了一碗特色的“哈尔滨红肠泡面”,并邀请同学们吃,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

  该影片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嘉映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据介绍,该片将于4月27日18:00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