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五大连池风景区全力打好“七个攻坚战”实现跨越发展
2017-04-20 20:43: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丹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0日讯(王丹 记者 庄园) 4月19日,五大连池风景区召开推进“七个攻坚战”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现场。

  会议对“七个攻坚战”推进落实做出细致的安排,并重点就如何打好“七个攻坚战”,更好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要解放思想抓落实、围绕重点抓落实、脚踏实地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的四点意见。

  会议指出,旅游产业要围绕“全时全季全域旅游”,要制定好近中长期发展规划,着力在休闲游、健康游、体验游和冬季游方面下功夫,做足项目,完善设施,尽快实现产业做大做强。今年重点加快“神奇”水秀、冰雪雨林、火山主题乐园、火山博物馆布展、直升机、水上游乐、试车等项目建设,突出抓好5A级景区迎检、圣水节、宣传促销、景区景点提升和体验游项目开发。

  康疗产业要加快南洗泉和翻花泉康疗设施功能完善,打造慢性病康复治疗基地,抓好温矿泉开发、北京御银山欧洲街项目,推进国际矿泉水疗康养中心建设。积极与“识水、懂水、做水”的大企业进行对接,力争年内引进。

  农委、镇政府等部门要深入研究好观光农业、采摘农业、矿泉特色农业,搞好特色种植养殖和农副产品深加工,尽快形成规模优势,打出品牌。要储备一批项目,积极对接争取国家在重大基础设施、旅游开发、地质遗迹保护等方面的政策资金支持。要做好沿湖200米至1000米的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全面做好春防工作,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