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四月花枝俏 市民忙拍照
2017-04-21 09:08:33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晓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1日讯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四月的大庆,又到了春花烂漫的季节。

  随着气温升高,近期,大庆市区部分地区的桃花、梨花、杏花相继绽放。

  树下,花前,人们竞相拍照。

  美丽的花儿,挤挤挨挨,招招摇摇,春意盈盈,仪态款款,窈窕婀娜,笑靥凝霞。

  白嫩嫩,粉嘟嘟,红艳艳,活脱脱,突兀兀,辉映着天地。那一朵朵色泽鲜艳的花朵,像孩童天真无邪的笑脸,在阳光的照映下,展现着笑意,把盎然生机,带给初春。

  春花映得城市更加美丽。

  正如李商隐所写:“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大地山川还没有整理好翠绿的春妆,春花已捷足先登了。

  在路旁湖畔,在阔野庭院,花儿们开得茂盛,鲜艳,娇而不媚,淡雅清新。

  花开了,晨练的人多了起来。

  岁月静好,花开相依。漫步在春花之下,尽情地吮吸着清淡的香味,徜徉在花的海洋,目光所至,美不胜收。

  花香引来了小蜜蜂。

  谁说身旁无风景,何必千里追寻。只有被春意早早叫醒耳朵的人,才能体会晨赏春花、晚踏夕阳的惬意。

  美丽的景色引行人驻足。

  一朵朵,一枝枝,一树树,如雪,似霞。迷醉了你的眼;荡漾了你的心;撩拨了你的情;纷飞了你的思绪。之后,幻化为宁静。

  她让你忘记曾经的苦难,笑对阴霾的日子,让所有的不如意,像花瓣一样在空中飘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