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7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落幕 我省小将徐博斩获金牌
2017-04-22 16:39: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2日讯(记者 安泽)20日,2017年全国少年(U18)田径锦标赛暨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选拔赛在江西南昌落幕,我省小将徐博在男子400米决赛中,以48.79秒成绩夺得金牌并达到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达标标准。

  徐博,2000年5月15日出生,于2016年11月到田径中心试训,师从短跑教练朱立东,此战比赛也是徐博参加的首场全国综合性赛事。比赛中徐博体现出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最后冲刺阶段逐一超越最终将这块金牌收入囊中,将成绩锁定为48.79秒创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同时达到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A标。据介绍,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达标标准为49.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