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百年老会堂音乐厅"中外声乐"音乐会 经典作品今夜奏响
2017-04-22 17: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2日讯(记者 许诺)由黑龙江省歌舞剧院歌剧团倾力打造的《中外声乐作品音乐会》,经过数月的排练,将于22日晚正式亮相哈尔滨老会堂音乐厅。

  首次演出的《中外声乐作品音乐会》形式多样,编排巧妙,将用全新的方式演绎声乐作品约十四首,其中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俄罗斯经典歌曲《红梅花开》、《黑眼睛》,中国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乌苏里船歌》、《掀起你的盖头来》、《半个月亮爬上来》,以及意大利民歌《Bella Ciao》等精彩节目。熟悉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定会让观众陶醉于声乐艺术的独特魅力,心生荡漾,流连忘返。

  《中外声乐作品音乐会》是根据老会堂音乐厅特点量身打造的首场声乐作品音乐会,既丰富了老会堂音乐厅的演出形式,又满足了观众的不同需求。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哈尔滨“音乐之城”的艺术水准,营造艺术氛围,进而对全省旅游文化时尚产业的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