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省营养学会第二届学术会议在哈召开 将在全省开展营养与慢性病调查
2017-04-23 06:11:2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朱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3日讯 22日,以“营养与疾病”为主题,着重探讨营养在疾病预防和控制中作用的黑龙江省营养学会第二届学术会议暨换届工作会议在哈召开。此次会议得到省科协、中国营养学会、省疾控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全国各地的百余位权威营养学家参会。在换届工作会议中,哈医大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长颢教授当选为第二届理事长。

  孙教授是国家重点学科“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带头人、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多年来,他带领团队一直致力于营养与疾病的研究,曾深入社区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营养干预并跟踪随访,将营养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做为新一届理事长,孙教授表示学会把促进我省居民健康作为首要工作任务,除了将在全省开展营养与慢性病调查外,还将针对我省居民慢性病高发的特点探寻有效的预防控制措施。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