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院士专家高端对话 "从一杯奶开始"聚焦健康生活
2017-04-23 08:10:4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曲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3日讯 引导大众科学合理膳食,培养良好饮奶习惯,倡导牛奶消费,增强民众对中国乳业及国产乳制品信心,22日,2017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开展了一场院士专家高端对话,“从一杯奶开始”聚焦健康生活。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刘旭,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沈建忠,联合国食物安全委员会高级专家指导委员、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顾问梅方权等院士专家,以及完达山、飞鹤、三元等乳品企业负责人,以访谈对话的形式共同探讨中国乳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乳制品消费现状、乳制品营养与健康等热点话题,向消费者传递牛奶有益健康的信息,及国产乳业安全可靠的正能量。

  本次高端对话从牛奶的安全、健康、营养为切入,专家及乳品企业负责人在现场分享了自三鹿事件之后,中国乳业痛定思痛,在食品行业率先进行供给侧改革,为增强民众对中国乳业及国产乳制品信心做出的努力,让民众了解中国乳业的进步和取得的成就,如今乳品业已实现全产业链可追溯,检测指标达到国际标准,国产奶完全不输进口奶。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