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在“布拉格广场”吃午餐 哈尔滨将开直飞捷克航线
2017-04-23 19: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3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3日从黑龙江机场集团获悉,5月3日起,俄罗斯乌拉尔航空公司将开通哈尔滨—叶卡捷琳堡—布拉格航线,这也是哈尔滨首条直飞布拉格的航线。

  航线由A320机型执行,每周一班。时间为当地时间,周四凌晨1时05分从哈尔滨起飞,4时35分抵达叶卡捷琳堡,8时从叶卡捷琳堡起飞,9时40分抵达布拉格;10时30分从布拉格起飞,17时50分抵达叶卡捷琳堡,22时10分从叶卡捷琳堡起飞,周五7时05分抵达哈尔滨。

  目前哈尔滨市民前往捷克,需从北京、上海等地中转,约25小时。航线开通后,哈尔滨前往捷克,市民可直接从哈尔滨、布拉格出入境,全程只需14个小时。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