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在齐齐哈尔市开赛
2017-04-24 09:58: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蒋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 23日上午,2017年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在我市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鸣锣开赛,北京队,齐齐哈尔一队、二队,哈尔滨一队、二队,佳木斯队,承德避暑山庄队,辽宁队等8支队伍将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争夺冠军。首日里,齐齐哈尔一队对阵哈尔滨二队获胜。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比赛按照《国际冰球联合会竞赛规则》、《国际冰球联合会运动规则》等规则组织比赛,比赛采用3分制,60分钟内获胜得3分,负队得0分。60分钟内达成平局,每队各得1分。加时赛或者射门比赛获胜队加1分,负队加0分。

  本次比赛受到了CCTV-5央视体育频道的大力关注,4天16场比赛中,23日,佳木斯队对阵北京队的比赛央视录播,24日,哈尔滨一队对阵北京队的比赛,25日,齐齐哈尔一队对阵承德避暑山庄队的比赛,26日的冠亚季军争夺赛的比赛,共4场比赛央视直播。据了解,此次,CCTV-5体育频道派出50多人的团队,按照奥运会的直播、转播标准对本赛事进行报道,这样大型的报道,也是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在奥运会前的一次练兵。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