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四中一教师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大庆共三名教师获此荣誉
2017-04-24 09:58:18 来源:大庆网  作者:左艳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 在22日结束的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大庆四中教师关晓颖榜上有名,获得“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劳动模范”殊荣。

  关晓颖是大庆四中物理学科高级教师,从教28年,始终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多次获得省级骨干教师、省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课改先进个人等荣誉。从1994年至今,连续24年担任班主任,包括自费班、补习班、平行班班主任。工作中,她不仅善于创新,教学能力突出,还爱生亲子,一视同仁,每学期在大庆四中组织的对任课教师和班主任老师的测评中,她的学生满意度都达到100%。她带过的6届高三毕业班,高考升学率都达95%以上,其中,连续几届高考全班90%以上考入重点大学。

  据了解,包括关晓颖在内,今年大庆市共有三名教师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