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高校实现校园卡 公交IC卡 银行卡“一卡通”
2017-04-24 10:39: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雷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孙雷 记者 王春颖) 记者从哈尔滨市城市通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哈尔滨城市通与中国工商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合作开展了“校园一卡通”项目,突破了以往校园内“饭卡”+“证件”的旧式管理模式,实现了“校园卡”、“公交IC卡”、“银行卡”的三卡合一。一卡在手便可完成校园内刷卡用餐、借阅图书、身份验证、门禁识别;校园外刷卡乘坐市内公交、地铁、出租、轮渡以及银行借记卡等应用功能,极大方便了广大师生的学习与生活。

  据悉,目前“校园一卡通”项目,已先后与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黑龙江工商学院等高等院校达成合作,共同发行“校园一卡通”超过15万张,得到合作院校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校园一卡通”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为哈市高校完善了数字化管理模式,也是哈市高校“校园一卡通”由校区内智能管理向校区外功能服务延伸的完美展现。

  同时,哈尔滨城市通相关业务负责人提示“校园一卡通”持卡师生,卡片加载了休眠状态的公交IC卡功能,根据个人需要可到哈尔滨城市通客服中心及工商银行自助服务设备上进行激活操作,可享受优惠的激活价格。哈尔滨城市通“校园一卡通”业务咨询电话:0451-83115857。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