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乙第四轮比赛 黑龙江火山鸣泉客场0比0憾平北京理工
2017-04-24 14:54: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记者 安泽) 23日,在一场提前进行的中乙第四轮比赛中,黑龙江火山鸣泉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遗憾地在客场0比0被北京理工队逼平。中乙开局三个连续客场,收获2平1负的战绩。

  比赛开始后黑龙江火山鸣泉利用控球掌握比赛节奏,对对手大门展开围攻。第8分钟黑龙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波洋险些攻破对手大门。第12分钟林坤左路带球突破后横传门前,可惜门前并无人接应。第14分钟王一达禁区内得球后转身抽射,可惜球滑门而出。

  下半场比赛北京理工多名队员出现体力不支、透支的情况,段鑫指导接连换上张成祥和杨磊加强进攻。第75分钟李帅利用个人能力在对方3人的防守下突破后完成打门。第76分钟黑龙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造成北京理工禁区内混乱,可惜张成祥的打门高出横梁。最后时刻黑龙江并没有放弃继续加强进攻,第90分钟杨磊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打门高出横梁。最终黑龙江火山鸣泉客场0-0与北京理工握手言和。

  球队下轮将结束客场之旅,于4月29日在主场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迎战宁夏山屿海。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