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一货车深夜车行道偷卸残土 被罚5000元
2017-04-24 18:07: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4日从哈市城管部门获悉,近日,一辆自卸货车在拉运残土途中偷卸残土,执法人员发现后司机驾车逃离未果,被处以5000元上限处罚。

  据介绍,日前,哈市南岗区哈西王岗大街周边路段频繁发生残土运输车辆偷卸乱卸污染环境的现象,执法部门对此开展了打击残土车偷卸乱卸行为专项行动。4月21日凌晨1时许,执法人员在蹲守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辽CE2526的解放牌自卸货车满载残土行至王岗东路去往三环路路段时,在车行道进行残土倾卸,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违规车辆进行拦截。当执法人员出现在违规车辆前时,该车驾驶员立即启动车辆驶离,企图逃避检查。执法人员立即驱车进行堵截,采取喊话器喊话、强光手电照射等措施迫使驾驶员停车,后在距偷卸点3公里外被予以滞留。

  随即,执法人员将驾驶员高某带至违规偷卸现场进行指认取证,该驾驶员对偷卸行为供认不讳。对于此种违法行为,驾驶人被处以5000元上限处罚。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