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京哈哈同哈大高速易拥堵 自驾游留意18个隐患路段
2017-04-25 08:2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5日讯 24日,省交警总队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提示,同时公布了18个易发生事故路段,提醒驾驶人重点留意。

  易拥堵收费站:

  高速公路的拉林河、大耿家收费站,哈牡高速哈尔滨收费站。

  提示:通过收费站时,应服从收费站管理人员的指挥,不要在收费站口停车、掉头、倒车、插队抢行。

  易拥堵道路:

  根据以往数据参考和预判,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通往镜泊湖、兴凯湖、五大连池、伊春等景区及各地市周边的度假山庄、湿地的高速公路车流将相对集中,比较密集,京哈高速公路、哈同高速公路、哈大高速公路容易发生拥堵。

  提示:自驾驾驶人尽量错开车流高峰时段出行,避免在夜晚时段出行,灵活选择清晨和下午时段出行,必要时选择与高速公路平行的国省道通行。各地交警报警电话:122;京哈高速、哈大高速、哈牡高速、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报警电话:12122。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五一小长假去哪嗨 美丽龙江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