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6-2017年度全国冰壶冠军赛圆满落幕 我省参赛队伍获佳绩
2017-04-26 09:11: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洪婵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张洪婵 记者 安泽)25日,2016/2017年度全国冰壶冠军赛在省冰上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本次赛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和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自4月20日起开赛,历时6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支男子代表队和9支女子代表队参加比赛。冰壶男子国家队队员徐晓明、臧嘉亮代表哈尔滨二队参加比赛。

  赛会采用8局赛制,在男子组决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一队以总分7:6的分数险胜哈尔滨一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男子组的冠军,哈尔滨一队以1分之差屈居亚军,哈尔滨二队战胜哈尔滨三队获得铜牌。

  在女子组决赛中,哈尔滨一队以总比分5:4险胜哈尔滨市体育运动学校一队夺得女子组冠军,哈尔滨市体育运动学校一队获得亚军,哈尔滨二队则以总分5:3战胜北京世纪星二队收获铜牌。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