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从青少年抓起 培养依法纳税意识
2017-04-26 10:03:5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马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近日,牡丹江市爱民区国税局开展“税法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牡丹江市人民小学,向青少年学生宣传税收知识,灌输依法诚信纳税意识。

  活动中,税务人员借助风格活泼的PPT、动漫片、微电影等工具,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举例,将税收的由来、概念、作用等税收基础知识进行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讲解,让学生们对税收知识有了初步认识。税务人员还邀请学生们以“小小导税员”形式走进国税局进行学习和体验,将税收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把税收宣传引向深入。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让学生们从小树立依法纳税、纳税光荣的意识,推动了税法宣传广泛深入开展。同时也通过学生们将税法知识带进更多家庭,使更多人关心税收、支持税收。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