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召开农民工座谈会
2017-04-26 10:56:3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黄晓东 张昌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25日上午,40名农民工代表受邀走进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参观了市总工会建会70周年展板,了解了市总工会70年来的工作历程,并就农民工入会后开展工作发挥作用的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农民工代表就农民工入会后开展工作发挥作用的情况,取得的经验、成绩,谈做法、谈感想。他们对各级工会组织帮助农民工解决就业、生活救助等方面的做出的工作纷纷表示感谢,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从扶持创业、加强劳动技能培训、提高工资报酬、改善工作生活条件等方面对工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化农民工工作思想认识,强化农民工技能培训,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大农民工工会组建力度,把更多的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高度关注农民工精神需求,不断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为农民工办实事,解难事,让广大农民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