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学校外小吃摊卫生没保障家长担忧孩子健康
2017-04-26 11:03:5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夏莹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4月21日,齐齐哈尔市民高先生打来电话反映称,位于齐齐哈尔市二十八中学对面的一些售卖“冰淇淋”、“蛋挞”、“紫菜卷”的小吃摊卫生问题令人堪忧,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进行检查或清理。

  当天中午11时50分,记者来到市二十八中门前发现,在学校门口南侧有很多小吃店。为了招揽生意,个别食杂店和商铺的店主,直接将摊位摆到了门外。而一些流动摊贩,甚至将摊位摆到学校对面小区入口和人行道上,因为空间有限,有的流动摊贩紧贴垃圾箱经营。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在不足百米长的人行道路上,至少有10个小吃摊,学生放学就餐时,给周边百姓的通行带来不便。“这样的小吃摊不但占道,裸露在外的食品卫生能保证吗?一旦吃出问题谁来负责?”对此市民高先生很担忧。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