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仿冰训练中心为鹤城训练场地添砖加瓦
2017-04-26 11:09:3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马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在齐齐哈尔市打响,就在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1号馆大厅,人们看见几个新颖的训练设施,每天都有一些孩子们在里面进行击球以及滑行的练习,不时传来欢声笑语。这就是齐齐哈尔市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新引进的腾特冰球仿冰训练中心。

  仿冰训练中心包括一部冰上仿真训练机、一个射门训练区、一个小型练习场以及一套滑冰机的配套训练课程。球员们可以在这里训练滑行的动作和效率、滑行的技术技巧、控球技术和超级球感训练、射门技术加以器材的特训、任何多人的进攻技术训练。而经过实验结果训练仿真冰场与真冰相似度达到90%。训练中心在欧美国家已经流行了多年,解决了冰场上冰时间的限制,使球员更好地提高个人技术能力。目前,仿冰训练中心对全市青少年免费开放,而齐齐哈尔市多家单位也有意将设施引进,让孩子们在国外先进的训练设备下尽快提高技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