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人防会议提出 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推动人防事业转型升级
2017-04-26 13:31:55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纪世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21日下午,佳木斯市人防会议召开。副市长孙希平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防会议和中央1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全市人防改革,总结经验,明确年度任务,从国防战备的角度对佳木斯市人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的核心要求,为今后的人防建设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议指出,推动人防事业转型升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新时期赋予我们的重大历史使命。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增强人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提高佳木斯市人防工作的整体水平。强化领导,融合联动,努力推动全市人防事业迈上新台阶。

  军分区分管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人防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