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举办河长制专题培训
2017-04-26 13:35:58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纪可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4月19日,佳木斯市水务局举办了全市河长制专题培训班。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市河长办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水务局局长(河长办主任)、分管河长制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了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第6次常委会议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安排部署,加快佳木斯市推行河长制工作,培训班围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的主题,向参训人员讲解了江浙等地已成型的河长制工作经验做法与成效,深入解读了《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并就河长制的探索与成效、实施河长制应注意的问题、水务部门在推行河长制中的职责任务等进行了阐述。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