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全面排查公路桥梁隐患
2017-04-26 13:39:21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陈志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为了确保国省干线公路桥梁的运营安全,佳木斯市按照省公路局的要求,由市公路处组成排查组对佳木斯市所辖国省干线公路桥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近几年,通过省公路局对佳木斯市国省干线公路的危桥进行改造,佳木斯市桥梁整体安全状况较以前有很大改观。但是,随着桥梁病害的动态发展,目前桥梁安全形势还很严峻。在排查的国省干线145座桥梁中,四、五类桥梁占佳木斯市国省干线公路管养桥梁的5.5%。目前,已经上报对佳木斯市国省干线公路的水利灌渠桥进行专业检测,加大对危桥改造力度,消灭四、五类危险桥梁。

  据介绍,对划定的各类桥梁,分别采取不同的养护措施:一类桥梁进行正常保养;二类进行小修;三类进行中修,酌情进行交通管制;四类进行大修或改造,及时进行交通管制;五类进行改建或重建,及时关闭交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