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公安局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04-26 13:40:54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吕佳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20日,佳木斯市公安局组织10名新晋转正党员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新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宣誓仪式过程中,参加宣誓人员参观了市公安局荣誉室,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感受市公安局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10名新党员警容严整,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郑重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宣誓仪式结束后,市公安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要牢记党章,不忘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做到“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要以身作则,谦虚谨慎,坚持自律、自警、自重,切实提高党性修养;要遵守纪律,模范带头,牢固组织纪律观念,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公安工作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