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前进公安分局开展春季查缉毒品专项行动
2017-04-26 13:44:09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钟履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18日至19日,佳木斯市前进公安分局集中时间和优势警力开展春季公开查缉毒品专项行动,全力堵截毒品入境内流,着力构建毒品公开查缉常态化、专业化工作格局,逐步完善辖区“防毒圈”。

  为确保“缉毒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德才组织召开会议,制定行动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查缉措施。18日,分局刑侦一大队、巡警大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第十大队组成查缉组,在佳木斯佳南高速收费卡口设立检查点,盘查嫌疑人员和车辆。按照“逢车必查、逢嫌必查、逢物必查”的原则,采取问、察、闻、摸等多种方式,对过往车辆及可疑人员进行盘查和检测。同时,与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密切配合,在火车站设立检查点,出动缉毒犬配合开展检查工作。

  19日,联合查缉组对辖区顺丰快递公司进行了全面细致毒品查缉行动。行动中,查缉组民警对快递公司的揽货、收发、分拣点等地逐一进行毒品集中查缉工作,重点对广东、云南等毒源地发往我辖区的包裹进行了检查,共抽查包裹30余个,同时检查了快递公司的实名制、验视制度落实情况和台账登记情况。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名,警车3台,缉毒犬2条。检查车辆300余辆、检查人员700余名,行李物品100余件,解决群众求助1起,查获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人员1名,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