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举行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2017-04-26 14:29:09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4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当日上午,我市在新世纪广场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活动现场,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组织市中医院、市红十字医院、工农区疾控中心、向阳区疾控中心、向阳区光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山区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市教育第六幼儿园、市教育第七幼儿园还组织了儿童书画手工作品展,新太阳幼儿园组织儿童现场进行幼儿舞蹈表演和制作手工。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市妇女儿童医院亲子早教学校为儿童家长作预防知识专题讲座。各县区疾控中心选择辖区内一所大型幼儿园组织接种医生为幼儿园家长、幼儿园儿童开展预防知识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医生深入辖区内所有幼儿园,为每一位儿童发放一份宣传单,并做好预防接种证的查验工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