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供电公司春检迎用电高峰期
2017-04-26 14:55:5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胡文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齐齐哈尔供电公司2017年春检时间从4月6日至6月30日,历时86天。截至目前,已经圆满完成供电区内多个220千伏和110千伏主要变电所和重点输电、配电线路的春检任务,有效提高设备的运行状况,保证了齐齐哈尔电网的安全运行。

  据了解,春检是全年设备维护的重点工作,也是全面掌握设备状态的关键时期。通过多年实践表明,通过春季停电检修,能够更好地确保夏季用电高峰期电网可靠供电,满足全市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不间断用电需求。春检期间,齐齐哈尔供电公司强化安全制度、标准和反措执行,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严禁设备带病运行。在春检过程中,齐齐哈尔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6000多台套变电设备,100多条输电线路进行状态评估,详细掌握设备真实状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