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健康最重要 龙沙公园游乐设施也"体检"
2017-04-26 16:07:4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为确保游客们玩得开心,玩得放心,每年4月中下旬,齐齐哈尔市龙沙公园内的大型设施都会进行全面的“体检”。

  4月25日上午9时,经过前期自检自查后,省特检院的工作人员逐一对园内的15台游乐设施进行“体检”。记者在现场看到,省特检院的工作人员先来到“跳楼机”前,对设备进行试运行测试,而后,又对设施的电力、电阻情况、漏电保护器是否有效等数十项检测内容进行了相应检测,并逐一记录。

  龙沙公园安监科科长吴建军告诉记者,整个“省检”预计需要两天。目前,检测情况良好,游人可放心乘坐。图为工作进行正对园内设施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