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五一"未至促销先行 商战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
2017-04-27 09:00:37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7日讯 “五一”历来被各路商家看作是上半年的一个重要的消费节点,今年也不例外.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虽然“五一”小长假还未来临,但各大商家为抢占市场先机,各类促销活动已然展开,“五一”商战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近日,记者走访发现,与去年情况类似,今年4月中旬开始,各电商平台就已经陆续开始了“五一”促销活动。

  据了解,早在4月中旬,淘宝、天猫“男人节”,唯品会“4.19”大促销的宣传广告就已经在各大网站和电视广告中宣传起来,随后苏宁易购“五一价提前享”、国美在线“率性低价,惹火五一”、京东“五一嗨游记”、一号店“月末英雄团、五一节有五折”等各电商平台促销战相继拉开序幕,至此各大主流购物网站的“五一”促销活动已经全面展开。

  对于电商动辄1折起,又配合各种满额减、送赠品的优惠模式,业内人士表示,与“年中大促”、“双十一”等电商自造节日相比,“五一”更倾向于线下经济,各电商网站提前大促,很明显就是提前抢占市场,意在抢食截流。

  记者发现,今年面对各类电商的提早“约价”,大庆市各实体商家也都提早开始各类促销活动。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四月中旬开始,新东风购物广场、新玛特总店、麦凯乐经典店、百货大楼等多家商场也已经陆续的开始了“五一”节前的各类促销活动,各类“闪购”、“夜购”、满额抽汽车、购物参与循环抽奖等活动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球。

  业内人士表示,每年的各类消费节点,在电商和实体经济卯足劲抢占市场先机的同时,消费者可以得到真正的实惠,在商家看来,提前释放“五一”优惠是顺应消费者需求,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时间进行理性比较和筛选。同时也将促销期拉长,减轻短期内集中消费带来的人员及服务压力。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