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五一"文化活动亮点足 省市图书馆正常开馆 各书店活动多
2017-04-27 09:48: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雪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7日讯 小长假期间省、市图书馆将正常开馆,各大书店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大家不妨趁着这个好时机,看看书为自己充充电。

  小长假期间,中央书店天天都有精彩活动呈现。4月29日、30日,“享书堂”将共读儿童绘本。书店的“半亩堂”公益沙龙的《正面管教之如何培养孩子自信》课堂,也将开课。此外,5月1日13时30分至15时30分,艺术沙龙将带您进入缤纷的色彩世界。

  记者获悉,哈尔滨市新华书店南岗店5月1日当天,凡在店购书,且累计金额满88元者,就可凭购书小票到二楼服务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而黑龙江省图书馆,在小长假期间,将正常开馆。4月29日、30日,开馆时间均为8时30分至18时;5月1日,开馆时间为9时至15时。

  据悉,哈尔滨市图书馆也将于假期正常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