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五一"期间哈药古玩城文化节持续三天 收藏爱好者可赶大集
2017-04-27 09:53: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7日讯 五一小长假,对于收藏爱好者而言是“淘宝”的好时机。29日,哈药古玩城文化艺术节暨九周年庆典活动将盛大启幕。该文化艺术节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千余古玩经营者,并有十几万的古玩收藏者和爱好者慕名而来,通过古玩交流活动把哈尔滨的历史、文化、旅游、民俗风情等传播到全国各地。

  据了解,哈尔滨的古玩文化艺术节是全国规模较大的几个之一,在东北是最具规模和人气的,由地摊大集、国内书画名家笔会、茶艺茶具展示等活动组成,将持续三天。此次文化艺术节吸引了北京、天津、沈阳、长春、内蒙古等全国各地千余古玩经营者,涵盖字画、古玩、瓷器、民间民俗工艺品等,收藏爱好者可在这里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