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我乘高铁游鹤城” 齐齐哈尔将在今夏重点打造亲子项目
2017-04-27 15:18: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亮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7日讯(张亮 记者 那鹏翔) 26日,以“‘蓝天鹤翔,湿地温泉'我乘高铁游鹤城”为主题的齐齐哈尔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

哈尔滨、齐齐哈尔两地旅游企业共同启动“我与小鹤做朋友”亲子旅游联盟。

齐齐哈尔与伊春签署“东西部旅游城市”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呈现的四大亮点:“我与小鹤做朋友”亲子品牌正式上线、齐齐哈尔旅游官方网站改版上线、齐齐哈尔与伊春签署“东西部旅游城市”合作协议、齐齐哈尔推进旅游与体育融合发展。

  随着中国纬度最高的哈齐高铁开通,哈尔滨与齐齐哈尔两个城市之间更为紧密。今年推出“我乘高铁去鹤城”为主题的系列春夏季旅游线路、鹤城亲子游等内容丰富的活动。鹤城将在今年夏季重点打造亲子项目,将为广大游客打造亲子乐园、研学佳地和消暑胜境。

  齐齐哈尔与伊春签署了“东西部旅游城市”合作协议。齐齐哈尔市深入挖掘大湿地旅游资源,致力于开发亲子旅游市场,伊春市目前积极调动大森林旅游资源,致力于打造针对年轻游客群体的旅游品牌。两地联合将形成“绿水环绕青山,雪地托起冰天”的发展合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