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省启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7-04-27 16: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7日讯(徐畅 记者 包海多)27日,黑龙江省第15届《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哈尔滨启动,通过健康、快乐的运动形式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职业防护意识。

“健康龙江万人助跑”主题日宣传活动现场。

参赛队员返回起始点。

参赛选手。

  据了解,4月25日—5月1日是第15届《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黑龙江省卫生计生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人社厅、黑龙江省总工会协同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哈尔滨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有关单位,在哈尔滨市组织开展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第15届《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健康龙江万人助跑”活动、职业病防治现场咨询活动、职业健康大型义诊活动,通过摆放展台,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及咨询义诊等公益活动,面对面解答社会公众对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方面想要了解的知识和问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