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 “五一”小长假气温“拉大锯” 周六有5级风周日迎降雨
2017-04-28 09:19: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8日讯 记者从哈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五一”假期(4月 29日至5 月1 日),冰城天气舞台比较热闹,冷暖空气“拉大锯”,主城区风力较大,没有特别明显的降雨天气。

  据哈市气象专家介绍,“五一”期间,冰城以晴到多云为主, 29日夜间到30日,由于冷空气“作妖”,哈市将“插播”阵雨或雷阵雨,降雨主要出现在30日白天。由于冷暖空气“掐架”,这个假期,哈市虽然升温明显,但波动较大。29日白天,温度回升明显,主城区最高24℃; 30日受降雨影响,气温回落,市区最高温只有16℃; 5 月1 日随着冷空气移出,哈市温度再次大幅度回升; 5月2日最高有望达到28℃。

  气温不平稳,大风也来“凑热闹”。29日哈市有5 至6 级西南转西北大风,阵风可达7至8级, 30日至5月1日,风力也将达到4级左右。

  哈尔滨天气预报

  28日 多云17℃/5℃

  29日 多云24℃/6℃

  30日 多云16℃/3℃

  5月 1日 晴23℃/10℃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五一小长假去哪嗨 美丽龙江走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