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雇 “黑导游”使用 “黑旅游车” 哈尔滨长城国际旅游被罚1万元
2017-04-28 09:37: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8日讯 26日,记者从哈市旅游委获悉,因安排无证导游、无法提供旅游车辆的资质,哈尔滨长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被处以1万元罚款。

  据了解,经调查发现,哈尔滨长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存在于2016年 12月10日安排未取得导游证的王艳在中国雪乡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提供导游服务的违法违规行为。另外,该公司不能出具今年1月29日至31日雪乡亚布力旅游 行程 中所 使用 旅游 车辆 黑AC1509(黄牌)的道路营运资质,存在向不合格的供应商订购服务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综上所述,哈市旅游委决定对哈尔滨长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作出责令改正,并处1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人韩宝山以及韩宝建分别罚款2000元。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