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平安人寿优质理赔赶拼时效 为客户争取最大权益
2017-04-28 16:27: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8日讯 日前,平安人寿鸡西中心支公司收到客户陈女士女儿送来的一面锦旗。“诚信服务理赔及时”八个金灿灿的大字,彰显着客户对于平安人寿优质、专业理赔服务的满意与认可。

  据悉,客户陈女士不久前在做家务时突发脑出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调查走访期间,平安人寿调查员芦继阳发现陈女士虽已经出院,但仍处于卧床状态,语言功能也尚未恢复,日常生活根本无法自理,康复情况不容乐观。而且为了给陈女士治病,家里人已经花光了所有积蓄,只能租住在一个狭小的平房里,后续的医疗费更是没有着落,一家人的希望全在这笔理赔款上。

  可是此类脑中风后遗症理赔必须要有相关医疗机构中心出具的鉴定材料。这不仅需要花800元的鉴定费,而且鸡西市每个月只能有一次鉴定的机会,一旦错过将严重影响理赔时效。

  为让陈女士尽快拿到理赔款,缓解家中经济压力,芦继阳一面收集理赔证明材料,一面将客户实际情况上报总公司。经过详细审核,平安人寿最终决定为陈女士开通绿色通道,不进行保险鉴定,正常给付。很快,陈女士便收5万元重疾理赔款。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