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鸡西市鸡东县杜鹃花绽放 边防派出所民警为游客赏花保安全
2017-04-30 18:2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毓亮 郭兆龙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边防官兵在赏花节游客集中区域进行巡逻。

  东北网4月30日讯(周毓亮 郭兆龙 记者 包海多) 近日,随着气温转暖,位于鸡西市鸡东县向阳镇双叶湖附近山上的杜鹃花纷纷绽放,一时间漫山遍野的姹紫嫣红。由驻地政府牵头,30多家单位联合承办的“2017·双叶湖赏花节”活动举行,近3万多名游客陆续来到向阳镇参加赏花节。

边防官兵在赏花节重点部位进行巡逻。

  面对大量涌入的游客,向阳边防派出所及时采取应急措施,提前谋划,并将指挥部设在双叶湖赏花节现场,精心组织,抓早、抓实、抓细各项安保措施。派出所官兵有机整合包括民兵、治安员、护林员等100余人的应急反应队伍,联动协作,充分做好赏花区域安全提示的同时,加强重点路段、和人流集中区的安全保卫,坚决防止出现公共安全事件,全力为“赏花大军”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