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孩子们爱上“咱家衣柜” 爱心物品将提供给最需要的家庭
2017-05-03 10:54:46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日讯 前几天,大庆市乘新社区工作站乘新二党支部、陈大妈党支部在日间照料中心,举行了走进“咱家衣柜”献爱心捐赠仪式。

  据乘风社区乘新二居委会主任付艳梅介绍,2016年5月16日,乘新二居委会“咱家衣柜”正式开张。居民可以把自己家里闲置的衣物挂在“咱家衣柜”里,有需要的居民,可以随时免费拿走。

  乘新小学捐赠衣物。

  自“咱家衣柜”成立以来,收到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共捐赠衣物上万件。很多爱心人士送来了大批衣物,还有一些爱心企业,专程开车送来崭新的衣物,放到“衣柜”前,不留姓名,悄悄地离开。

  此次举办的爱心捐赠仪式,乘新小学捐赠的衣物,达300余件。这些爱心物品,将全部捐到乘风社区“爱心物流中心”总站,提供给最需要的家庭。

责任编辑:李玥